登录
首页
无所不谈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不知你们那里的停车收费是怎样的?
点击:369 回复:19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YS-W
我们这里海边停车场收费情况
26-05-06 13:05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vlsam
比老旧小区停车还便宜......地下停车库小车只有4元一小时,还是旺季,停24小时才40元。
26-05-06 14:01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知道一点
去年11月下旬,在秦皇岛住了半个月,停车场没人收费
26-05-06 14:49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知道一点
如果你来北京,推荐一个停车场
P+R停车场,每天2元
办个公交卡最简单(2年之内激活一次,充值一次)
用手机也可以,如何开通找攻略
然后坐地铁进行
地铁出行还是很方便的,第二条跨省地铁已试运行,更多跨区地铁在云壤
将车停在免费停车宾馆,然后公交出行也是好办法
26-05-06 16:47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买得起车,停不起车
26-05-06 21:33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346953791
我们这里是半小时内不收钱。超出要收钱的。本来城市规划一踏胡涂。城建的只要有空地就圈起来收钱。全是那种自动收钱的栏杆。
26-05-06 21:53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3370790
比较便宜,2015年在上海停车20一小时。
26-05-07 08:20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第三颗牙
算便宜的了
26-05-07 08:59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逍遥的久鸣
跟东莞对比,这价格还是挺良心的!
26-05-07 09:39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honghaii
正常半小时内不收费
26-05-07 11:13
上一页
下一页
工控新闻
“十五五”末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
赫优讯PC板卡通过拨码确保工业通讯稳定运行
万拿机器人入选36氪“2026最具价值成长企业100”跻身具身智能成长标杆企业
深度赋能实体经济:我国机器视觉产业生态日趋繁荣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西门子发布Eigen工程智能体两项全新功能,推动面向物理世界的AI 再升级
一套完整的NPU机器人视觉伺服系统——米尔RK3576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