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串口通信
串口通信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话题】抛砖:输入输出模块,屏组成的控制系统(无PLC,已测试)
点击:624 回复:7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485模拟输入模块,数字量输出模块各1,485接口屏(金玺)1。
1;
2;写宏
3;这个用作全局宏
当模拟通道电压>某值时,输出模块YO接通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7 9:07:07
26-05-05 13:43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A,lb0这里只是1个观察灯。
B,宏写完后要编译成功(有编译钮)才生效。
趁手上有模块,搞一下。算是对入这个坛时的疑问一个小回复
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5 13:52:33
26-05-05 13:46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bnnyygy
可以啊,HMI脚本也可以编写实现逻辑,但是,调试方便吗?以及高速,稳定可靠么?
26-05-05 14:59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引用
bnnyygy
在 2026/5/5 14:59:31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调试方便,
稳定可靠,
高速?,,,,
,
很慢,全局宏最快100ms(怎么全局宏上是100hz?我记得当时设到最小只能是100ms)刷新1次(金玺amt屏)这个是定时器定时触发中断。
受控触发的局部宏快些,没测时间(相当于单片机外部触发中断)。
modbus rtu通讯,你自己看看波特率,觉得速度能在接受范围,那就没事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6 18:51:21
26-05-05 15:09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26-05-05 15:19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或者我理解是错的,100是MS,人家又没标HZ.
不过频率改为频次,我就没误会了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5 15:39:00
26-05-05 15:20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tleaderplc
做个数据显示还凑合
26-05-05 15:35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引用
ytleaderplc
在 2026/5/5 15:35:31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做个数据显示器就完全违背这个帖的初衷。
做个远程温控,远程灯控之类还是行的。
26-05-05 16:07
工控新闻
东土科技携手湖北,共建安全可持续机器人供应链生态
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,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
非夕科技华南智造基地落地中山,十年深耕打造自适应机器人规模化制造新支点
OneFit接触器改造方案,赋能工业电力安全运行
新时达携手海纳云,以AI技术助力电梯安全防控获行业奖项
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,链博会首个“硅基代言人”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
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,共探产业转型新机遇
智元精灵G2开启首个3C产线质检工段全覆盖真实作业直播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