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变频器维修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西门子611D 驱动板 SIE20034 和A1458

点击:393 回复:21

西门子611D驱动板   由SIE20034 和A1458组成的电路怎么动态测试?现在蹩脚的能凑活着测出负压,但给光耦输入信号没有反转电压,请教各位前辈怎么回事,可私聊有偿请教
26-06-11 18:29
你这个板是数控机上用的吧
26-06-11 21:55
大概率是840d系统上的,上面6路还是12路都没有变化?不应该全部都坏的的
26-06-12 09:54
是的数控上的
26-06-12 10:27
六路都没有   还是电路没搞透
26-06-12 10:28
那你要查一下供电对不对呀,光耦有供电吗?电路板上供电对不对?得逐一排查
26-06-12 10:58
是的 现在用最笨的方法 给光耦通了电 静态6路都有负压  我想怎么能像变频器一样给个信号让他有反转电压  但是怎么也不会
26-06-12 11:05
那这个你需要请教大神了,这个我也不清楚。
26-06-12 16:17
嗯 谢谢前辈百忙中还回贴
26-06-12 17:38
被20034封波了,可以屏蔽的
26-06-12 21:30

上一页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