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变频器维修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西门子611D 驱动板 SIE20034 和A1458

点击:394 回复:21

前辈可以给个联系方式不
26-06-13 16:16
相互学习,
26-06-13 17:48
没有实物,帮楼主搬砖
附件 SIE20034.jpg
附件 SIE20034(1).jpg
附件 SIE20034(2).jpg
附件 SIE20034)(3).jpg
26-06-13 22:23
我去  这是好图啊前辈  真是谢谢了,奈何后生愚钝还是不知怎么屏蔽
26-06-14 16:30
没接触过此电路,主要是20034没有资料,7脚电压多少伏?7脚悬空后电压多少伏?或7脚悬空后单路加脉冲看看有没有脉冲输出?另外你的实物是否和上面某一个图片一致?
26-06-14 23:02
附件 22.jpg
我看似乎和第一张图有点像前辈,您方便时看看。
26-06-15 10:09
如果是图1相似,还是建议7脚悬空,即把D2焊下来,单独测试一路,给光偶1458加适当电压,看看后面输出电压会不会反转?另外顺便测量一下7脚悬空后电压有多少伏?
26-06-15 19:32
感谢前辈百忙中回帖,因时间紧凑,我把模块连接上交差了,您这种方法只能等下次有机会再测试了。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指点,谢谢表情
26-06-16 10:16
把模块装上去打信号就能翻转,没有模块是没有波形的。
26-06-17 08:28
我去 您早说两天 我就能试试前辈。表情还是非常感谢您指教的,谢谢
26-06-17 12:32

上一页 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