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人机界面
人机界面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话题】显控屏这是坏了?
点击:666 回复:14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电气设备没什么好说的,有时看运气
26-05-19 10:55
1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S-W
给我的判断是认为再电容,但是这屏是直流供电不应该?再就是这里面有高压灯管不是现在的LED灯
26-05-19 12:45
1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靠,一个破屏弄得起伏跌宕。
弄的,专门骗流量般。
今天下班,再通电,又不亮了。
多开关几次,偶有能亮屏。
最新猜测是晶振负载电容失效。
有空换了试试。
26-05-19 17:48
1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大概率是灯条问题,常见于早期的显示屏
26-05-19 21:13
1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S-W
引用
1056128144
在 2026/5/19 17:48:54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所以说原因没找到,故障还存在,能亮不代表就好了,随时可能罢工。
26-05-20 10:20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ABB亮相2026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
VisionChina2026(北京) | 华北工控携“AI+智造”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喜报!库卡机器人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
【报名截止日期7月3日】2026 ABB 创业挑战赛正式开赛
亚洲智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博览会(SSA 2026)在深圳开幕
万拿机器人入选36氪“2026最具价值成长企业100”跻身具身智能成长标杆企业
聚势同行,共赴新程!德力西电气出席2026低压电器行业年会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