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人机界面 人机界面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话题】显控屏这是坏了?

点击:666 回复:14

电气设备没什么好说的,有时看运气
26-05-19 10:55
给我的判断是认为再电容,但是这屏是直流供电不应该?再就是这里面有高压灯管不是现在的LED灯
26-05-19 12:45
靠,一个破屏弄得起伏跌宕。
弄的,专门骗流量般。
今天下班,再通电,又不亮了。
多开关几次,偶有能亮屏。
最新猜测是晶振负载电容失效。
有空换了试试。
26-05-19 17:48
大概率是灯条问题,常见于早期的显示屏
26-05-19 21:13

引用 1056128144 在 2026/5/19 17:48:54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所以说原因没找到,故障还存在,能亮不代表就好了,随时可能罢工。
26-05-20 10:20

上一页 上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