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人机界面
人机界面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话题】显控屏这是坏了?
点击:666 回复:14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开机无画面,上次(N年前),开机就有画面的了。
放着一直没动,今天翻出来。
大概率挂了。
一般什么事呢?
简单就拆下它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20 9:22:44
26-05-18 19:48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fg168
是不是背光灯管坏了,强光电筒照射一下液晶有没有图像
26-05-18 20:46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zhaii
电源电压 背光
26-05-19 06:10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最后修改:
2026/5/19 8:12:03
26-05-19 07:16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昨晚通电至睡觉,今天起床通电,ok了。
记忆电池?滤波电解电容可能性不高吧。
26-05-19 07:17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[quote]
以下是引用
1056128144
在
2026/5/19 7:16:21
的发言:
这画面,应是它最后的露面了。
暂时会第一页是一个大时钟,
第二页是宿舍内各种东西的控制,
要不要引入语音或红外遥控就看到时的需求及手痒程度。
最后修改:
2026/5/19 8:12:50
26-05-19 07:22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起床音乐:冬天里的一把火?
睡觉提示音乐:月光小夜曲?
灭蚊器定时开关,
WiFi信号定时开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6-05-19 07:27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tigermu
哪里接触不良了?或者说电容不行了?
26-05-19 08:13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Tivian
有个污水处理装置,也是显控屏,偶尔也有黑一下的时候,大概率是背光条有问题了
26-05-19 08:15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6128144
引用
tigermu
在 2026/5/19 8:13:07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没动,电源开关离开它的,几乎肯定不是接触不良,我猜是记忆电池。
26-05-19 08:31
上一页
下一页
工控新闻
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
聚势同行,共赴新程!德力西电气出席2026低压电器行业年会
施耐德电气携手dhp科技:开放自动化加速折叠式太阳能屋顶创新
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ABB亮相2026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
全球伙伴接连携手,汇川技术加速构建能源转型生态
西门子发布Eigen工程智能体两项全新功能,推动面向物理世界的AI 再升级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