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人机界面 人机界面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话题】显控屏这是坏了?

点击:666 回复:14

开机无画面,上次(N年前),开机就有画面的了。
放着一直没动,今天翻出来。
大概率挂了。
一般什么事呢?
简单就拆下它。
附件 666jpeg.jpg
最后修改:2026/5/20 9:22:44
26-05-18 19:48
是不是背光灯管坏了,强光电筒照射一下液晶有没有图像
26-05-18 20:46
电源电压 背光
26-05-19 06:10
附件 lyqqquh88.jpg
最后修改:2026/5/19 8:12:03
26-05-19 07:16
昨晚通电至睡觉,今天起床通电,ok了。
记忆电池?滤波电解电容可能性不高吧。
26-05-19 07:17
[quote]以下是引用10561281442026/5/19 7:16:21的发言:
这画面,应是它最后的露面了。
暂时会第一页是一个大时钟,
第二页是宿舍内各种东西的控制,
要不要引入语音或红外遥控就看到时的需求及手痒程度。
最后修改:2026/5/19 8:12:50
26-05-19 07:22
起床音乐:冬天里的一把火?
睡觉提示音乐:月光小夜曲?
灭蚊器定时开关,
WiFi信号定时开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6-05-19 07:27
哪里接触不良了?或者说电容不行了?
26-05-19 08:13
有个污水处理装置,也是显控屏,偶尔也有黑一下的时候,大概率是背光条有问题了
26-05-19 08:15

引用 tigermu 在 2026/5/19 8:13:07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没动,电源开关离开它的,几乎肯定不是接触不良,我猜是记忆电池。
26-05-19 08:31

上一页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