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无所不谈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发财的机会在哪里?

点击:180 回复:30

黄金你早知道也没办法啊。你本钱才多少,还有你需要有这个魄力的。反正这个东西的开采成本记得是1200美元一盎司。但是估计我们以后不会在遇到了。我前公司2019年买断,当时手里有18个,明知道黄金便宜。但是不能买啊。家里能同意?咱又不是富贵人家嘿嘿。
26-06-23 16:34
不是富贵人家存不了黄金啊,资金都是需要用到的呀,
26-06-23 16:35

引用 20150101 在 2026/6/22 22:49:20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你还是搜搜吧,黄金包白银,还出现在银行内,所以银行内的金条外部都不收,而且你一旦动过银行的金条银行也不就不收了。
26-06-23 20:02
不都在刑法上定着吗?表情
26-06-23 20:06

引用 YS-W 在 2026/6/23 20:02:55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金包银比重对吗? 银行不收并不能说明金条是假的,他可能预测金价下跌,暂时不想囤货
26-06-23 20:24
眼界放宽,不要非要在贵金属投资领域一棵树上吊死。股票,期货,基金,投资等等不断去试去赌表情
26-06-24 21:20

引用 honghaii 在 2026/6/23 16:35:56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我只生了一个小孩,现在读高中都是公办,大学也只会读公办,这方面我比别人能省很多钱吧;
二是我没有烟酒之类的嗜好,这方面也能省一点吧?
三是我对豪车豪宅也没兴趣,几十万的车也不是买不起,代个步我觉得几万的也够了,附近我还骑电瓶车,房子能住就行,这方面我也能比别人省一些,现在距离退休还有10多年,我计划是退休前有1公斤黄金就好,要是不涨起来,传给下一代也可以。表情
最后修改:2026/6/24 21:38:39
26-06-24 21:36

引用 20150101 在 2026/6/24 21:36:12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你不会想现在还入黄金吧?
26-06-25 08:19
这都是资本家割韭菜的手段
26-06-25 08:31

引用 honghaii 在 2026/6/25 8:19:12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个人存款30%配置黄金,防止钱变纸
26-06-25 09:27

上一页 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