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无所不谈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夏天还是不行,钓了1个小时一条没有

点击:256 回复:25

有大神说要用棒棒糖就好上钩
26-06-14 21:38
夏天最好还是下午钓!多打窝表情
26-06-15 00:15
这杆不错啊
26-06-15 07:53
是的,还待靠你这个大师来撑场面
26-06-15 08:17
一般般,凑合用用
26-06-15 08:17
怕你偷吃表情
26-06-15 08:18
鱼都上浮了
26-06-15 08:18
钓鱼佬没有四季之分
26-06-15 12:38
忽然发现,就连钓鱼这个我最大的爱好,也慢慢提不起兴趣了;以前可以凌晨去钓鱼,可以早上去钓鱼,可以下午去钓鱼,后来突然就不想钓了;慢慢发现我失去了有生以来最大的受好。。也可能不是不爱钓鱼了,只是人真的累了,心也有点累了,就像被风吹散的饵料,那股痴迷的劲儿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。
26-06-15 14:29

引用 chi1225 在 2026/6/15 14:29:26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只有一个原因,你老了。表情
26-06-15 16:55

上一页 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