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无所不谈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我去,国产牛逼,卷王,佩服
点击:459 回复:31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21111115
我觉着就应该这样卷,汇川,中控这种乐色就应该被整死,国产百花齐放,选择多了让他们接着傲,提倡国产这多好的机会,不好好服务还当上爷了,硬件你能有多大优势,服务才是客户选择你的根本,地域保护,老子外地买个货,本地不服务,还要举报外地的供应商被罚款,这种企业你国产倒是很彻底啊,好的坏的都特别国产化。祖国是统一的,这群孙子在地域搞分裂。横竖就不是东西,面对进口品牌你直不起腰那是活该。
26-06-12 15:57
1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bnnyygy
引用
121111115
在 2026/6/12 15:57:01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目的是避免经销商内卷造成价格太低。
不过,像我们这种散客做兼职的,你管人家那里买,给钱拿货就行了呀,非要问是那里的,那个公司的,自己的商贸公司还不给卖。
蛋疼。
26-06-12 16:02
1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msyubin
性价比是王道
26-06-12 16:10
1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877476825
现在都在卷,很多产品感觉低的不可思议
26-06-12 17:59
1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tleaderplc
一台能赚30差不多
26-06-12 18:23
1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pqsh
有啥牛逼的, 再卷不就是大家都没好饭吃, 最后都没饭吃.
一个人无下线, 拉低世界, 产品生活质量甚至道德水平. 我发誓不把你拉进粪坑我就不是蛆.
26-06-12 21:45
1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汇川的650+650+230 1530一套<还没配电池>
国产的 690一套。
我脑瓜子嗡嗡的,难道汇川不是国产?
26-06-13 08:11
1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bnnyygy
引用
YXBK
在 2026/6/13 8:11:41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人家汇川是国产一哥,
26-06-13 08:18
1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lifuquan611
市占大,产品有延续性对以后的维护友好。。。
26-06-13 08:36
1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国内只在乎价格,先把钱搞到手再说
26-06-13 09:23
上一页
下一页
工控新闻
乐聚新加坡战略合作中心成立!加速具身智能东南亚布局
中控技术与ABB完成Ethernet-APL产品互认
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,共探产业转型新机遇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观察
汽车巨头裁员千人,机器人顶上!
赫优讯PC板卡通过拨码确保工业通讯稳定运行
喜报!库卡机器人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