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无所不谈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我去,国产牛逼,卷王,佩服

点击:459 回复:31

我觉着就应该这样卷,汇川,中控这种乐色就应该被整死,国产百花齐放,选择多了让他们接着傲,提倡国产这多好的机会,不好好服务还当上爷了,硬件你能有多大优势,服务才是客户选择你的根本,地域保护,老子外地买个货,本地不服务,还要举报外地的供应商被罚款,这种企业你国产倒是很彻底啊,好的坏的都特别国产化。祖国是统一的,这群孙子在地域搞分裂。横竖就不是东西,面对进口品牌你直不起腰那是活该。
26-06-12 15:57

引用 121111115 在 2026/6/12 15:57:01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目的是避免经销商内卷造成价格太低。
不过,像我们这种散客做兼职的,你管人家那里买,给钱拿货就行了呀,非要问是那里的,那个公司的,自己的商贸公司还不给卖。
蛋疼。
26-06-12 16:02
性价比是王道
26-06-12 16:10
现在都在卷,很多产品感觉低的不可思议
26-06-12 17:59
一台能赚30差不多
26-06-12 18:23
有啥牛逼的, 再卷不就是大家都没好饭吃, 最后都没饭吃.
一个人无下线, 拉低世界, 产品生活质量甚至道德水平. 我发誓不把你拉进粪坑我就不是蛆.
26-06-12 21:45
汇川的650+650+230 1530一套<还没配电池>
国产的 690一套。
我脑瓜子嗡嗡的,难道汇川不是国产?
26-06-13 08:11

引用 YXBK 在 2026/6/13 8:11:41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人家汇川是国产一哥,表情
26-06-13 08:18
市占大,产品有延续性对以后的维护友好。。。
26-06-13 08:36
国内只在乎价格,先把钱搞到手再说
26-06-13 09:23

上一页 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