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无所不谈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鱼太大了,整条卖不掉就分开卖。

点击:410 回复:16

吃惯了海鱼的人吃淡水鱼觉得腥有土腥味,吃惯了淡水鱼的人吃海鱼也觉得海鱼腥有一种海中石头味。
26-05-08 08:02
鲅鱼水饺在山东东营吃过一次,有点特别
26-05-08 08:10

引用 YS-W 在 2026/5/8 8:02:48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淡水鱼主要刺多,但便宜
26-05-08 14:41
这鱼一半就这么大,一整条一顿估计都吃不了。
26-05-18 20:15

引用 15898151893 在 2026/5/18 20:15:01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这是整条鱼的三分之一,不是一半。
26-05-19 08:31
这看着也不大啊
26-05-19 08:38
身子被你自己吃了
26-05-19 08:46

上一页 上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