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无所不谈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曾经工作在当月发当月工资的工厂
点击:393 回复:11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pqsh
没听说当月发工资的, 都是下月发上月工资的, 意思是先干活, 再得钱.
跟当下讨论的饭店吃饭, 是先吃饭, 还是先付钱一样的道理. 有人说你吃完再付, 有人说你下单付款了我才按MES做.
26-05-05 22:02
1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秀空
国企一般是发当月。
26-05-06 09:39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 本地化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全面升级
威灵机器人部件以一体化动力模组 助力人形机器人商业化落地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亚洲智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博览会(SSA 2026)在深圳开幕
喜报!库卡机器人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智元精灵G2开启首个3C产线质检工段全覆盖真实作业直播
展会预告 | 西克在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会(AMTS)约定您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