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力自动化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请教各位大佬,我偶尔看到了这个23年的帖子,然后我用手绘了这个图。不知道是否能满足这个要求
点击:462 回复:10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知道一点
引用
欢乐马2BOY
在 2026/5/8 16:51:31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你太节约了,就不能再用2继电器?
你这电路看理论是可以的
但实际弊端就出来了
压力开关接通信号能坚持多久?
压力开关断开瞬间KT2充满电了?
KT2的触点是你希望的那样工作?
…
你的电路,
P接通时间超过KT1 设定时间
KT2充电时间足够
KT2在接通电时触点断开(它是否这样?查资料or做一下实验),KM断开
P断开,到PT2设定时间,KM接通
…
周而复始
哪里出问题?自己慢慢查
26-05-10 11:39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,共探产业转型新机遇
智元精灵G2开启首个3C产线质检工段全覆盖真实作业直播
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,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
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
西门子获评Gartner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AI平台魔力象限“远见者”
乐聚新加坡战略合作中心成立!加速具身智能东南亚布局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