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时控控制器改成经度纬度控制器(公厕夜间自动控制)

点击:70 回复:9

时代在进步,所以人要不断学习,才不会落伍,原来公厕照明是用KG316T时控开关,一年分春夏秋冬,随着季节转换,天黑与天亮时间在不断变化之中,经常要去调整时间,为此我感到很麻烦,在网上搜索到经纬度时控开关,买了一个德力西生产的,在家接上220伏电源,设置年月日、时间、经度、纬度、日出和日落参数,因为是全夜控制,就设置全夜,晚上15:51打开、早晨5:51关闭,安装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。该经纬度时控开关,只要设定一次,控制器会根据经纬度季节(日落、日出)天黑、天亮变化,自动调整开灯关灯时间,就是设置参数有点麻烦,需要几次微调哦,彻底解决了原有不足之处,从而解决了用电浪费之问题。城市路灯管理也是采用的经纬度时控开关。
最后修改:2026/6/27 16:56:42
26-06-27 16:43
看解释好像不省事
1.经纬度要设置
2.日出,日落时间也要设置
3.场所使用可能最麻烦
比如,
如果使用手机蓝牙,当地地址,时间,日升日落,就都自动设置了
只要修改开关时间,再有个光照检测触发开关
时钟不准就定期校对
26-06-27 17:34
质量怎么样
以前港口用的单片机开发的 是有经纬度功能,硬件不太行。换成plc控制的了,一个月分多个段,每月分别设定不同几段的开关时间
26-06-27 19:21
这个如果能靠谱稳定的话,确实省事一些
26-06-27 19:56
我们公司的LOGO,照明,以及宣传灯箱都需要这种,有链接吗
26-06-27 21:08
用雷达,光感,声控一体的灯不简单么
白天不开灯,光线暗检测到人或有声音就亮,我家门口就自己安装了这样的灯
26-06-27 21:13
为什么人看见天黑了才开灯? 现在做不到吗? 还要调时间调经纬度? 人工智能还不行啊?
26-06-28 08:26
晴天、阴天、下雨天不一样,还是用光敏的更好;
26-06-28 08:36
好多年前就有了,用在路灯控制的比较多。
26-06-28 08:40
学习了,感谢分享
26-06-28 13:48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