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工技术
电工技术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今日话题】直流盘室门禁箱不可以放在室内吗(20260626)
点击:92 回复:11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liuxd6909
领导要求直流 盘室的门禁箱,不能放在室内,应该挪出来 ,挪出来需要凿墙开孔,重新拆接线。
最后修改:
2026/6/26 9:47:19
26-06-25 22:29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S-W
头次听说直流盘室?是什么?领导怎么安排怎么做呗,自己做不了的找外加工。打墙找个水暖工或建筑工
最后修改:
2026/6/26 6:57:13
26-06-26 06:54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2233296153
这箱子一看就不防水,拉到室外不得重新做个箱子
26-06-26 08:02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dffeifei110
完全室外的话,防水是个大问题。
26-06-26 08:05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引用
YS-W
在 2026/6/26 6:54:49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应该是 直流屏 室吧
26-06-26 08:15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小猫鱼MAWheF
现在的老板不看你好不好搞,只管结果
26-06-26 08:28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找专业师傅很快的
26-06-26 08:43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fg168
看图好像是个有铁皮电箱封装的门禁控制器主板,主板下面还自带了开关电源供应器,还是组网的那种,就是刷卡开门的那种吧?看样子好像还有双电源那种(市电和蓄电池切换),如果信号线太多的话,移装确实是个麻烦事。
先评估一下外部接线,然后跟领导汇报此次的移装配件费用,如果太贵领导肯定立马反悔,毕竟老板看到胡乱花钱折腾肯定不爽,甚至会直接开骂提出移装想法的决策者对吧?
最后修改:
2026/6/27 0:02:27
26-06-27 00:01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fg168
其他信号线还好,接线重压端子,主要是网线够不够长,不够长要么加电箱加交换机,要么用直通头,但是网线直通头是有隐患的(接触不良故障)。
26-06-27 00:07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liuxd6909
这个据说,这个门禁箱放在直流盘室防爆安全不达标 ,对,就是一个铁皮箱,嵌在墙里的,门朝室内开 ,计划把箱后的墙壁凿穿 ,门禁箱安放位置不变,箱门朝室外开 。
26-06-27 01:39
上一页
下一页
工控新闻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ABB推出适用于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高效电能转换解决方案
倍福 ED 系列模块搭载 APP 诊断功能
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首款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的重载人形机器人上岗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