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今日话题】直流盘室门禁箱不可以放在室内吗(20260626)

点击:86 回复:11

领导要求直流 盘室的门禁箱,不能放在室内,应该挪出来 ,挪出来需要凿墙开孔,重新拆接线。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25222449_3691_7.jpg
最后修改:2026/6/26 9:47:19
26-06-25 22:29
头次听说直流盘室?是什么?领导怎么安排怎么做呗,自己做不了的找外加工。打墙找个水暖工或建筑工
最后修改:2026/6/26 6:57:13
26-06-26 06:54
这箱子一看就不防水,拉到室外不得重新做个箱子
26-06-26 08:02
完全室外的话,防水是个大问题。
26-06-26 08:05

引用 YS-W 在 2026/6/26 6:54:49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应该是  直流屏 室吧
26-06-26 08:15
现在的老板不看你好不好搞,只管结果
26-06-26 08:28
找专业师傅很快的
26-06-26 08:43
看图好像是个有铁皮电箱封装的门禁控制器主板,主板下面还自带了开关电源供应器,还是组网的那种,就是刷卡开门的那种吧?看样子好像还有双电源那种(市电和蓄电池切换),如果信号线太多的话,移装确实是个麻烦事。
先评估一下外部接线,然后跟领导汇报此次的移装配件费用,如果太贵领导肯定立马反悔,毕竟老板看到胡乱花钱折腾肯定不爽,甚至会直接开骂提出移装想法的决策者对吧?
最后修改:2026/6/27 0:02:27
26-06-27 00:01
其他信号线还好,接线重压端子,主要是网线够不够长,不够长要么加电箱加交换机,要么用直通头,但是网线直通头是有隐患的(接触不良故障)。
26-06-27 00:07
这个据说,这个门禁箱放在直流盘室防爆安全不达标 ,对,就是一个铁皮箱,嵌在墙里的,门朝室内开 ,计划把箱后的墙壁凿穿 ,门禁箱安放位置不变,箱门朝室外开 。
26-06-27 01:39

上一页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