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PLC论坛 PLC论坛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是不是买到假的梅兰日兰了

点击:201 回复:18

问了施耐德客服说,没见过???
附件 2026-06-25_144159.jpg
附件 2026-06-25_144209.jpg
最后修改:2026/6/26 9:11:45
26-06-25 14:46
真假不懂
问个问题,类似产品,为啥都有“每月按一次”要求?
26-06-25 15:05
为了确保漏电功能是否有效
26-06-25 17:45
真假你是怎么辨别的
26-06-25 17:50
主要是为了免责,万一真出了什么大问题打起官司理赔来 人家就有理由说你没有“每月按一次”~~
26-06-25 19:00
看着做工还行
26-06-25 19:39

引用 orbinson 在 2026/6/25 19:39:30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看着做工还行,第一次见
26-06-25 20:07
现在,品牌也多,只要正规渠道购买,开好票,省着以后麻烦。
26-06-25 20:42
和苏州西门子一个道理
26-06-25 21:18
直接买西门子就好,两家是一家。
26-06-25 21:23

上一页下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