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话题】这是很多老电工容易犯的错

点击:236 回复:16

学习了
26-06-25 17:47
这确实容易给新手造成误区
26-06-25 17:53
可能是当时没考虑低速这些,新手还不一定知道接电机中心点
26-06-25 19:52
也许当时是工频使用的电机呢,只是换之后接的变频,没改线
26-06-25 22:05
楼主说得对 ,细节决定成败 ,日常维护中太容易忽略  。
26-06-25 22:23

引用 Tivian 在 2026/6/25 22:05:56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一直都是变频  我怀疑应该是刹车电源当时有问题   就为了方便接电机中心点是 使用
26-06-26 07:15
变频器控制电机一定要用继电器或者DO控制刹车线圈
26-06-28 11:10

上一页 上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