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工技术
电工技术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1KW张力收卷伺服电机收到了
点击:289 回复:9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czhaii
26-06-19 02:23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zhaii
没有设置参数,通电调节速度,力矩旋钮就运行了,
把力矩旋钮调到最小,转子轻轻一抓就停了.
速度也可以调节,线上和线下权衡了一下,几种方案和价格.
力矩变频器大概要2K,线下市场力矩电机加调速器减速器要2.3K
还有一个研智恒张力变频驱控光一个控制器就要1K多.
所以多比较很重要.
26-06-19 03:34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Tivian
买套二手1kw的伺服套装几百块钱吧
26-06-19 05:51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zhaii
我这是全新的
而且具备张力功能
上电就可以调节了
就是法兰接口不对
需要改装一下减速器法兰
26-06-19 06:11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跟1KW的某些伺服价格基本一样
功能也一样可以实现的
只是这种是专业的,相对来说调试更简单方便
26-06-19 23:14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好用吗
26-06-20 08:11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小猫鱼MAWheF
这不就是伺服电机吗
26-06-20 08:21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引用
小猫鱼MAWheF
在 2026/6/20 8:21:14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标题写的就是 张力收卷伺服电机
对比普通伺服应该就是驱动器不一样
估计电机后面的反馈都不是编码器
26-06-20 20:41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dffeifei110
专用的吗,跟常见的有点不一样
26-06-22 09:07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q616602675
用普通伺服 用力矩模式 一样的
26-06-23 08:40
工控新闻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VisionChina2026(北京) | 华北工控携“AI+智造”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赫优讯PC板卡通过拨码确保工业通讯稳定运行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