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话题】私服电机绝缘不好

点击:259 回复:9
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6181315_113_85.jpg
用福禄克15b+,测电阻对地0.3m欧。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。谢谢。准备暴晒两天试试
最后修改:2026/6/18 9:27:09
26-06-16 18:16
准备暴晒两天试试
是不是进水了?
26-06-16 18:29
长期潮湿的环境使用?前端盖螺钉拆了,拉开个缝再晒,效果好一些,后面就不要动了,编码器调零比较麻烦
26-06-16 19:48
晒两天看看
26-06-16 20:06
最简单的就是太阳底下晒,尽量别拆,就算是前端盖也别拆,如果不行的话干脆换,现在的国产的电机便宜
26-06-16 21:26
拆开烘干…
最后修改:2026/6/17 14:10:16
26-06-17 08:01
这环境编码器里面的零件会不会生锈噢
26-06-17 08:24

引用 goldage 在 2026/6/16 21:26:38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不拆盖湿气也出不来呀。之前是整体拆完,清洗烘干再安装调零。
26-06-17 09:44

引用 goldage 在 2026/6/16 21:26:38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先晒看看效果,不行就拆,反正要换的话为什么不拆?
26-06-17 09:55
伺服电机是从编码器拆起的,你动了编码器就要调零位,部分电机不难,只要你有工具,但部分电机需要软件,相对麻烦点,能不拆就尽量不拆
26-06-17 21:20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