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工技术
电工技术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话题】私服电机绝缘不好
点击:259 回复:9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877476825
用福禄克15b+,测电阻对地0.3m欧。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。谢谢。准备暴晒两天试试
最后修改:
2026/6/18 9:27:09
26-06-16 18:16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准备暴晒两天试试
是不是进水了?
26-06-16 18:29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Tivian
长期潮湿的环境使用?前端盖螺钉拆了,拉开个缝再晒,效果好一些,后面就不要动了,编码器调零比较麻烦
26-06-16 19:48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solidcam
晒两天看看
26-06-16 20:06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最简单的就是太阳底下晒,尽量别拆,就算是前端盖也别拆,如果不行的话干脆换,现在的国产的电机便宜
26-06-16 21:26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莫头脑
拆开烘干…
最后修改:
2026/6/17 14:10:16
26-06-17 08:01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这环境编码器里面的零件会不会生锈噢
26-06-17 08:24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3370790
引用
goldage
在 2026/6/16 21:26:38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不拆盖湿气也出不来呀。之前是整体拆完,清洗烘干再安装调零。
26-06-17 09:44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S-W
引用
goldage
在 2026/6/16 21:26:38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先晒看看效果,不行就拆,反正要换的话为什么不拆?
26-06-17 09:55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伺服电机是从编码器拆起的,你动了编码器就要调零位,部分电机不难,只要你有工具,但部分电机需要软件,相对麻烦点,能不拆就尽量不拆
26-06-17 21:20
工控新闻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VisionChina2026(北京) | 华北工控携“AI+智造”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赫优讯PC板卡通过拨码确保工业通讯稳定运行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