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人机界面 人机界面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维控触摸屏数据丢失,盲猜一下

点击:293 回复:9

客户发的视频。维控触摸屏数据丢失,盲猜一下啥原因
26-06-09 21:50
电池?干扰?视频放不出来,盲猜的
最后修改:2026/6/10 8:36:21
26-06-10 08:36
这是没有和PLC通讯上吧
26-06-10 08:48
看不到视频,黑的。
26-06-10 08:53
有些按键点了没有反映?
26-06-10 09:13

引用 bnnyygy 在 2026/6/10 8:48:57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我也觉得是
26-06-10 09:44
你看看IO界面,能看出是不是通讯失败。
26-06-10 09:53
感觉像通讯没连上,如果数据在plc中那可能还没丢失。
26-06-10 13:27
没用过维控屏,不太清楚原因,一般屏没有数字,如果是在PLC里面保存,1、要么通讯不好,但屏是否会有提示?2、PLC问题,可能PLC的电池没电数据丢失。3、程序设计在屏上能输入,被人删除,或复位初始化了。不知有没有其他的按键控制动作的?看是否正常?如果正常说明通讯没问题,反之通讯有问题。
26-06-10 19:50
如果没通讯,开机时候触屏上应该会有显示
单看视频看不到你这个数据是不是测量数值,如果是测量数值需要检查测量的数据来源,如果触屏上操作的按钮有反应,说明通讯是正常的
26-06-10 21:28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