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工技术
电工技术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手机上有900G电工资料,如何备份呢?
点击:405 回复:15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m13642735011
买了一张2T的SD卡,但不知道如何转移到SD卡上面。怎么移都又慢又容易丢资料。师傅们有没有好办法,指点一二,感谢感谢您
26-06-09 15:48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去年把机械硬盘的资料转到固态硬盘,100多G,分了几次慢慢复制过去的
最后修改:
2026/6/9 16:36:43
26-06-09 16:36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solidcam
建议备份到硬盘
26-06-09 19:09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877476825
朋友送我一个4t的移动硬盘机械盘(可惜是3.5寸的,体积有点大),我把资料都放进去了
26-06-09 20:28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买个电子硬盘,插上数据线,在手机上转到硬盘上,那速度够快的
26-06-09 21:20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秀空
卡有2T的,这么大。
26-06-10 08:50
6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deweg
这么多资料都看了吗?
26-06-10 09:58
7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dffeifei110
分开转移吧,一次性搞有点难
26-06-10 11:52
8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qjj740210
2005年左右,我花了100多元买回了生平第一只U盘(64M),在单位将一部电影压缩分割成小于64M的小块,采取蚂蚁搬家的办法,每天下班时带一部分,十多天后才能将一部电影完全带回家观看。
现在想起来都感觉好笑……
26-06-10 15:11
9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msyubin
狡兔三窟
26-06-10 16:44
上一页
下一页
工控新闻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VisionChina2026(北京) | 华北工控携“AI+智造”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赫优讯PC板卡通过拨码确保工业通讯稳定运行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