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数控论坛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西门子828d系统黑屏,有电流320ma

点击:228 回复:5

换南桥,板比较脏怀疑腐蚀,大概清洁一下,没找到问题,大神们能给我提提意见谢谢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37_9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43_10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49_11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50_12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52_13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54_14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57_16_51.jp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4223359_17_51.jpg
26-06-04 22:36
这个没修过,但这个电流也不算大,如果要检查过流的地方,用红外成像就很容易看出来
26-06-05 21:27
应该是没进入开机流程呢
26-06-06 09:00
我把南桥换了,故障跟以前一样,测芯片电压都有1.5  3.3    5v
26-06-06 09:50
你得看南桥的开机条件具备了吗
26-06-07 00:09
你怎样换的南桥?南桥这么大很易干坏的
26-06-07 22:15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