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数控论坛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西门子828d系统黑屏,有电流320ma
点击:228 回复:5
楼主
编辑
引用
管理
刘贝贝
换南桥,板比较脏怀疑腐蚀,大概清洁一下,没找到问题,大神们能给我提提意见谢谢
26-06-04 22:36
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oldage
这个没修过,但这个电流也不算大,如果要检查过流的地方,用红外成像就很容易看出来
26-06-05 21:27
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jniy
应该是没进入开机流程呢
26-06-06 09:00
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刘贝贝
我把南桥换了,故障跟以前一样,测芯片电压都有1.5 3.3 5v
26-06-06 09:50
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jniy
你得看南桥的开机条件具备了吗
26-06-07 00:09
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蛇会大学
你怎样换的南桥?南桥这么大很易干坏的
26-06-07 22:15
工控新闻
ABB亮相2026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
施耐德电气携手dhp科技:开放自动化加速折叠式太阳能屋顶创新
亚洲智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博览会(SSA 2026)在深圳开幕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观察
展会预告 | 西克在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会(AMTS)约定您
西门子获评Gartner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AI平台魔力象限“远见者”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