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人机界面 人机界面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刚开始自学昆仑通泰触摸屏

点击:400 回复:9

刚开始自学昆仑通泰触摸屏,不用plc控制变频器。利用脚本控制启停正反转,点动。现在的问题。输出频率这里不显示,一直为0。找不到原因。感谢各位大神
附件 屏幕截图 2026-06-02 144123.jpg
这是程序和变频器说明书
附件:
[本地下载]
[upload=
刚开始自学触摸屏。大神轻喷谢谢
附件:
[本地下载]
最后修改:2026/6/2 15:03:41
26-06-02 14:49
商业化的触摸屏最大的好处就是改画面方便,除此以外,感觉没有什么优点,不如自己开发的屏好用,自己开发的屏最大的缺点就是修改画面不方便,写逻辑控制什么的,比商业化的屏方便多了,直接用C语言写底层。
最后修改:2026/6/2 20:03:36
26-06-02 20:02
12.345
12.35
寄存器地址不对吧
或者通讯协议地址
我搞了几次脚本没时间搞了
有的都忘记了
26-06-02 20:20
也没有看到说明书上面的频率显示的modbus地址是多少
26-06-02 20:22
应该是填错了地址
26-06-02 21:03
谢谢大家,帖子审核前就搞好了。输出寄存器不知为啥点成输入寄存器了。谢谢。如果谁要程序的话我可以发出来。
最后修改:2026/6/3 5:31:37
26-06-03 05:26

引用 ytleaderplc 在 2026/6/2 20:22:41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在通讯那一页
26-06-03 05:26

引用 czhaii 在 2026/6/2 20:20:26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表情地址对的,选错寄存器类型了。这个确实容易忘。
26-06-03 05:28
恭喜你已经入门了
26-06-03 08:33
恭喜你 即将奔赴战场 战斗
26-06-03 09:53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