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电工技术
电工技术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【话题】新规定,不能用油浸式变压器了
点击:1317 回复:13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XBK
引用
dffeifei110
在 2026/5/8 8:14:48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26-05-08 08:33
1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cfg168
多功能电力仪表也搞过,主要是抄电能用,有485通讯,但是太多抽屉柜太多仪表,搞通讯成本太高。
26-05-08 21:38
1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ecao2003
抽屉柜还是很标准的。
26-05-09 11:44
1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gc666
现在一般都采用干式变压器器。
26-06-28 17:28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,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
深度赋能实体经济:我国机器视觉产业生态日趋繁荣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一套完整的NPU机器人视觉伺服系统——米尔RK3576
乐聚携手产业伙伴共探5G-A具身智能应用新边界
品质至上: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【报名截止日期7月3日】2026 ABB 创业挑战赛正式开赛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