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【话题】新规定,不能用油浸式变压器了

点击:1317 回复:13

引用 dffeifei110 在 2026/5/8 8:14:48 发言【内容省略】

附件 ScreenShot_2026-05-08_083317_563.jpg
26-05-08 08:33
多功能电力仪表也搞过,主要是抄电能用,有485通讯,但是太多抽屉柜太多仪表,搞通讯成本太高。
附件 图片.jpg
26-05-08 21:38
抽屉柜还是很标准的。
26-05-09 11:44
现在一般都采用干式变压器器。
26-06-28 17:28

上一页 上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