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 无所不谈
回帖 发帖
正文

主题:梅雨过后,有的草坪上长满了地鸡蛋皮,你们哪里叫什么

点击:140 回复:23

我们这边叫做 地木耳,  前几天去山上打野看到很多,不过没人捡。
感觉清理比较麻烦
26-06-26 16:31
可能南方多一些,北方一般是蘑菇
26-06-26 20:30
蘑菇不是南方更多些吗
26-06-27 08:19
是挺麻烦的,浸泡后在清理,不过确实好吃
26-06-27 08:20

上一页 上一页

工控新闻
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