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无所不谈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梅雨过后,有的草坪上长满了地鸡蛋皮,你们哪里叫什么
点击:140 回复:23
2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bnnyygy
我们这边叫做 地木耳, 前几天去山上打野看到很多,不过没人捡。
感觉清理比较麻烦
26-06-26 16:31
2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ytleaderplc
可能南方多一些,北方一般是蘑菇
26-06-26 20:30
2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蘑菇不是南方更多些吗
26-06-27 08:19
2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981183833
是挺麻烦的,浸泡后在清理,不过确实好吃
26-06-27 08:20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中国绿色低碳转型迎新里程碑 九大行业开启节能降碳改造三年攻坚期
ABB为知名化工企业部署先进过程控制(APC),以智能调控优化磷肥生产
“十五五”末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
西门子获评Gartner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AI平台魔力象限“远见者”
施耐德电气携手dhp科技:开放自动化加速折叠式太阳能屋顶创新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深度赋能实体经济:我国机器视觉产业生态日趋繁荣
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
更多新闻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