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首页
PLC论坛
PLC论坛
回帖
发帖
正文
主题:光电NC信号输出异常
点击:275 回复:15
10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3370790
引用
蛇会大学
在 2026/6/22 14:26:16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应该说的是这种切换吧,物理接线就是黑白线对调。
26-06-22 16:30
11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知道一点
原点用NO
极限用NC
这种U型有2个信号的,它是不是同时有NO NC就要看手册了
极限选光电的很少
26-06-22 16:34
12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知道一点
这图描述不是NO/NC的区别
26-06-22 16:40
13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1053370790
引用
知道一点
在 2026/6/22 16:40:36 发言
【内容省略】
是的,图描述的是开关本体L D调节开关作用,物理接线还是黑白色。
最后修改:
2026/6/22 16:44:19
26-06-22 16:44
14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solidcam
有没有可能是信号干扰
26-06-22 20:34
15楼
编辑
引用
管理
orbinson
NC NO只是配合程序来工作,同时使用感觉不好
最后修改:
2026/6/25 19:46:01
26-06-25 19:43
上一页
上一页
工控新闻
“十五五”末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将突破10万亿元
一套完整的NPU机器人视觉伺服系统——米尔RK3576
VisionChina2026(北京) | 华北工控携“AI+智造”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
聚势同行,共赴新程!德力西电气出席2026低压电器行业年会
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
Intersolar首日,汇川技术发布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,深化全球合作生态
国产化驶入快车道!华北工控新发布产品MATX-6980,搭载海光C86-4G系列处理器
西门子获评Gartner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AI平台魔力象限“远见者”
更多新闻资讯